milkfukkit

vb:块状黄油去哪了|长时间没回的话请移步vb

妹叔·黎叔叔喝醉了

  日常·喝醉了

“我马上就到了,再过两个红绿灯。”赵锦辛食指轻点方向盘,抬腕看表,秒针走字在他眼里都变慢许多。

“乖乖站在里边等我,不要出来吹风。”

半个小时前,赵锦辛接到了黎朔的电话,黎朔不知道嘟嚷了几句什么,乱七八糟,最后讲的却很清晰,“我喝醉了。”

赵锦辛当即推开文件,衣服也没换,拿起车钥匙边叮嘱边出门。

现在,赵锦辛接到人了。

黎朔站在酒店大堂里,双手插在黑色大衣口袋中,剩一截劲瘦的手腕在外面,刘海全梳了上去,脸上浮有一层未散的红晕,显得俏皮不少,整个人漂亮的不像话。。

赵锦辛微微一怔,黎朔现在虽然比不上之前精明锐利的样子,但与“喝醉了”这三个字还是沾不上边。

赵锦辛没说什么,把路上带来的手套给黎朔套上。

“妈妈最近迷上织毛衣了,给我们一人织了一双手套,你看这个蝴蝶结就是她贴上去的。”

黎朔的手比赵锦辛小一些,戴上手套再握拳就像个猫爪子,他被赵锦辛领着走,在路灯下把手放在赵锦辛掌心里看了看,软乎乎的触感挠的赵锦辛心痒痒,

说,“好看。”

“我喜欢这个。”

赵锦辛看得一愣一愣的黎朔到底喝没喝醉——方才还好好的,怎么又变得像个小孩了?

“黎叔叔,你到底喝没喝醉啊?”

两人到家后,赵锦辛看着黎朔气定神闲进屋喝水坐沙发,一气呵成,和刚才说话稚气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“你不会是骗我的吧?”他走过去,在黎朔鼻梁上刮了几下,宠溺道:“嗯?说,是不是装出来骗我的。”

黎朔眼睛瞪圆,嘴巴微妙的向下瘪,就在赵锦辛以为自己成功拆穿准备提出“惩罚”时,黎朔伸出还带着手套的一双手,扒着他的脸,向外扯,道:

“就是喝醉了。”

“略略略。”

赵锦辛:😯😯😌☺️😊😍😎😎

#谁把谁当真# 

*ooc 

*当大辛小黎也行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1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